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更有气场的穿搭 这件西装外套你一定要入手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7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西装外套不仅是职场女性打造强大气场的利器,也是时髦精的百搭单品,西装外套的作用可谓是多种多样,今天具和小编来看一下西装外套能搭配出什么惊喜吧!让你的衣柜不在单调,秋日穿搭更加出彩!

百图-BETU

在比较萧瑟的秋日,选择一些温柔暖和的颜色会让人的视觉上更舒服,这件姜黄色西装外套就十分适合秋天穿,带一点复古的感觉,大气的纽扣设计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有气质,搭配同色系的碎花连衣裙,更好和谐,在用细腰带勾勒出腰线,温柔且具有气场。

如果想要更加休闲一点的感觉,可以选择这款格子西装外套,不会过于严肃,搭配颜色单一的百褶裙,让整体的风格更加协调,深咖色的裙子更具有秋天的气息,配上同色系的包包,更加时尚又气质,西装的内衣就可以采用比较简单的T恤,让整体看上去休闲又时尚。

更有气场的穿搭 这件西装外套你一定要入手吧!

百图女装专为注重品质、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市女性而设计,注重现代人对舒适、纯自然物质生活的追捧,所开发的产品贴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上班、休闲约会、度假不同生活环节需求,消费者可通过轻松配搭自由演绎出在不同穿着场景的个人魅力,彰显时尚自信、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