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怎么穿 西装正确穿法 男士西装正确穿搭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7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想要让自己的气质整个都起来了,那么正确的穿搭是必不可少的。对于职场男士来讲,平常的穿搭都是西装的搭配,或者是参加宴会或者是派对的时候都是会选择穿西装,这时候穿西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西装怎么穿才是最正确的,搭配什么样的配饰,如果穿的不对,让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外行,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男士西装正确穿搭。

在选择西装尺寸的时候一定要合肩、笔挺合身,长度是把双手垂下,衣长刚好到臀部下缘为宜,或者是差不多到手自然下垂后食指第二关节处,袖长刚好到手掌虎口,或者是服摆与拇指处平齐,过长或是过短都不对。

穿西装的时候单排单颗扣,可扣可不扣,双颗扣时则可以全扣,三颗扣以上,要保留最下一颗扣不扣,但双排扣的时候,一定要扣。

穿西装出席正式场合一般都要穿素色的衬衣,衬衣袖口的纽扣要扣上,袖口要外露出西装袖口1-2cm。

以上就是如何正确的穿西装手法。

埃沃创于2007年10月,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埃沃尊重差异,敢为人先,独立特行,用服饰敲开人类个性之门,对自然,创造充满激情的表率,品牌风格即低调而个性,经典而细致。

埃沃的创始,源于对个性的追求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服饰,应该按照个性差异进行设计生产,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标准身材和时尚个性要求,不应该被不尊重地请出服装店的大门,埃沃更早的始创起于对英伦百年定制工艺的尊崇起于打破皇室贵族专享的决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