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罩杯怎么算 文胸的A.B.C.D罩杯怎么算 胸罩怎么分大小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9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出门都是会穿内衣的,内衣的大小也是不一样的,要根据罩杯的尺寸决定穿什么码的文胸,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罩杯应该怎么算,文胸的A.B.C.D罩杯怎么算,胸罩怎么分大小。

玫瑰春天

内衣的70、75、80等的含义是指下胸围,单位是厘米,胸罩的罩杯AA、A、B、C、D、E、F是指罩杯大小,胸围减去下胸围就是罩杯大小。用英寸记法。1英寸等于2.536厘米。

罩杯尺寸 = 上胸围 -下胸围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0cm,那么就是A罩杯。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2.5cm,那么就是B罩杯。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5cm,那么就是C罩杯。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7.5cm,那么就是D罩杯。

内衣罩杯怎么算 文胸的A.B.C.D罩杯怎么算 胸罩怎么分大小

胸罩大小怎么分,现测量自己的胸围,将自己的胸围测量出来,确定胸罩的罩杯(参照胸罩罩杯尺寸说明表),即数字后的ABCD啦,胸有大有小。胸围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胸围减去你的下胸围的得数,允许误差为正负1.25cm。假如你的胸围差数为13cm,那就是B杯。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