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确定自己的内衣尺码?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5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电商肆意蔓延,现在消费者都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网购已经是大家生活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方便有很变异,不用自己四处寻找,但是大家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总会面对一些问题,那就是尺码的问题,对于女性的内衣来讲,每次总是买不对尺码,这就很烦,今天金包银内衣就为大家分享几个小窍门,如何确定自己的内衣尺码。

金包银

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测量的数;下胸围=通过乳房下边缘水平缠绕的后背的数量;罩杯=胸围-下胸围,这几个基础的一定要知道,那么在市场上大多数都是以胸围尺寸/罩杯尺寸,比如70/A这就代表着胸围尺寸为70厘米,罩杯为A型,比如:A、B、C、D、E等规格,杯罩规格为上下胸围的相减差数,例如AA杯罩是8厘米以下,A杯罩9-12厘米,B杯罩11.5-13.5厘米,C杯罩13-16厘米,D杯罩为16厘米以上者,E杯罩20厘米,F22.5厘米,G25,H27.9,I30,每加一杯罩+2.5厘米。

那么该如何测量呢?

1.将衣服脱下来,两脚并拢,停止站直身体

2.将轻轻地抬起乳房,然后将带子水平地放在乳房最丰满的部分,慢慢地从松弛状态收紧,然后你可以测量你的胸部了

3.测量下胸围

4.计算。上胸围尺寸减去下胸围尺寸,最后的胸围差就是你的罩杯。

金包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