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尺码怎么看 内衣尺码是多少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1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我想大家在选购内衣的时候会有一个疑惑,自己穿多大的码的内衣合适,测量的时候最好让店员帮你测量,这样会比较准确一点,有的人不会选择去实体店购买内衣会在网上看一看内衣的款式,但是当要选择下单的时候就傻眼了,到底选择哪款,才是我自己能穿呢,如果你还不会,就来柔漾了解一下,小编今天告诉你内衣尺码怎么看。

柔漾-ReYoung

内衣分为两个尺寸,一个是胸围一个是罩杯,胸围是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测量,下胸围是指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测量,罩杯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尺寸,比如70/A意思就是下胸围是70罩杯是A,现在你能看懂了吗。

接下来就是内衣罩杯分别是A,B,C,D,E等尺寸,你在挑选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千万不要买错了,因为女性的胸部不一定是一样的尺寸,再来大姨妈前胸部可能会大一些,这时候你就需要备一件稍微大一点的内衣,内衣合不合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试穿,所以挑选内衣时女性朋友们最好试穿一下,所以一般推荐在实体店购买才是最合适的。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