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尺码会变吗 早秋有这几款适合你的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0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生都知道一款内衣是否适合自己,与罩杯大小和下围有关系。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不同的年龄段,胸部是会出现变化的。所以购买内衣的时候最好测量一下胸围哦。一般来说内衣的最佳食用期为六个月左右,你的专属早秋内衣准备好了吗?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姐妹花这几款早秋内衣怎么样吧!

乔帛-JAOBOO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高级显白的藏青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浪漫的刺绣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女性迷人轻奢。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内面的杯面比较低更是增加了几分性感。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性,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穿上身轻松又舒适。带给你早秋最好的体验感。

内衣尺码会变吗 早秋有这几款适合你的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了比较有清新的粉色,粉色内衣在性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甜美感。这款内衣杯面上由精致的蕾丝花边构成,浪漫的蝴蝶结设计更凸显女性浪漫气息。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既能大胸显小藏肉肉又非常性感。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有比较好的承托力,帮助塑造更完美的杯型。面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给你最好的呵护。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姐妹花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