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03 14:17来源于:古今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文胸正如护肤品一般,没有什么最完美的产品,只有最适合你的产品。

因此,文胸穿着合适与否,除了与文胸本身的质量有关之外,也与自己是否选择得当有很大关系! 

古今

那么今天,古今就要来教你们,如何正确的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文胸。

01 文胸的构造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1、勾扣:可以根据bai下胸围的尺寸进行调节,一般有三个扣可供选择。

2、后背带:支撑后背肩带而设。

3、肩带:可以进行长度调节,利用肩膀吊住罩杯,起到承托作用。

4、圈扣:连接肩带与文胸的金属环,也叫O形扣。

5、调节扣:一般是08扣或89扣配套使用,调节肩带长度。

6、比弯:碗靠手臂的位置,起固定支撑收集副乳的作用。

7、上托:是文胸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护双乳,改善外观的作用。

8、下托:是文胸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护双乳,改善外观的作用。

9、耳仔:连接罩杯与肩带的部位。

10、前幅:将上乳覆盖于罩杯中,防止因运动而使胸部起伏太大。

11、鸡心:文胸的正中间部位,起定型作用。

12、侧比:文胸的侧部,起到定型的作用。

13、胶骨:连接后比与下扒的中间部位,里面一般为胶质材料,起定型作用。

14、后比:帮助罩杯承托胸部并固定文胸位置,一般用弹性强度大的材料。

15、下扒:支撑碗部,以防乳房下垂,并可将多余的赘肉慢慢移入乳房。

16、下捆:支撑乳房,可固定文胸的位置,根据下胸围的尺寸确定。

17、上捆:将比部脂肪收束于文胸中,用弹性材料,起到固定作用。

18、钢圈:一般是金属的,环绕乳房半周,有支撑和改善乳房形状和定位的作用。

19、杯垫:支撑和加高胸部,根据材质不同可分为棉垫、水垫、气垫。

02 尺码选择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选择尺码前,需要你准确测量自己的胸围。测量前需要准备一把卷尺,没有的话可用绳子代替,之后再量取绳子的长度。

1、测量上胸围:身体前倾45°,把皮尺绕乳头一周。(如有下垂外扩,请把乳房拨回正常位置或前倾90°测量,如果觉得不准确可直立、前倾45、前倾90度测量取平均值)。

2、测量下胸围:再绕着胸部底部,量一周即可。

注意:测的时候放松就好,不要憋气或者呼气,怕不准可以多测几次平均值。

下图为胸围对应的文胸尺码选择表,围差即你的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数值。此数值越大,罩杯也就越大。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03 款式选择

1、有外扩、副乳问题:选3/4杯就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和矫正效果。

2、胸部丰满:你需要全罩杯文胸,它的稳定性,承托效果是所有款式里最好的。

3、胸部小巧:你需要1/2上薄下厚杯文胸,它的承托效果是可圈可点的,能够让胸部提升和丰满起来。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04 观察上身效果

1、肩带不松不紧:上身后调整肩带长度至足以收紧罩面的程度,感受肩带是否容易滑落或是勒紧肩部导致不适。

2、BP在杯峰点:一般文胸都会有两条车缝线存在,而车缝线的交接处就是我们常说的杯峰点,而BP点就是我们胸部的最高点,在我们穿上合适的合适时,杯峰点应该是和BP是重合的,也就是BP点在杯峰点上。

3、钢圈贴合乳房边缘:将乳房位置调整后,感受钢圈是否360度紧贴底围,若出现腾空或是膈应身体的情况则不合适。

4、底围平行与地面:合适的文胸穿上之后,底围会与地面保持平行,这样才能对文胸的罩杯产生拉力,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胸部不至于晃动这么厉害。如果底围太大,乳房会产生拉力,拉着文胸的后比就会往上跑;如果底围太小,就会勒出肉肉来呢。

5、围带贴合下胸围:围带贴合下胸围,是用来判断文胸的罩杯大小,钢圈长短、鸡心处底围处是否与下胸围贴合的参考标准,为的就是多角度观察文胸与乳房的契合度,契合度越高就必须这一件文胸越适合我们穿着。

6、罩杯完全包裹乳房组织:若无出现空杯及罩杯边缘翘起腾空的现象则为合适。

7、鸡心平贴胸骨:不合适的文胸,鸡心处会顶住胸骨造成不适甚至疼痛感,这点必须要注意。

8、杯口不压迫乳房:有些文胸的杯口会做得内扣,像鹰嘴一样,适合小胸妹子穿着,而如果是大胸妹子穿了这样杯口的文胸,就会对乳房产生压迫力,甚至会让乳房被压出红印。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满足上述条件,才足以称得上是一件适合你的文胸。所以,姐妹们在购买文胸时一定要注意先行试穿。

文胸是关乎到女性健康的重要产品,它会陪伴我们大半生。要学会选择,切不可将就随便!

怎么看自己适合穿多大的内衣 内衣尺码怎么看

愿亲爱的你们,都能在古今,找到你的最爱

古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