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秋天帅气的穿搭 罗蒙都为你准备好了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9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雨水的降落,气温也随之下降,秋天虽然美好,但也带着些许凉意,准备好保暖的衣服度过这阴晴不定的秋日,是最重要的事,可是服饰风格五花八门,怎样穿搭才能让自己与众不同呢?罗蒙为男性制作了多件男士秋日新品,在这个美好的秋天,穿上罗蒙男装,展现自己不一样的男性魅力。

罗蒙-ROMON

严谨的衬衫领,未免过于干练了些,同色系的三种不同颜色相互融合,加上白色线条的点缀,时尚感接踵而来,这件针织衫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针织的面料,更有层次感,这样的针织衫穿在身上,暖男的气质一览无遗。

男生秋天帅气的穿搭 罗蒙都为你准备好了

拥有一件好看的打底衫也是男士必备的单品,罗蒙的这件打底衫既符合了保暖的刚需也展现男士独特的魅力,经典的黑色,成熟的气息弥漫四周,而且搭配任何外衣都十分的百搭,时尚的英文字母,简约而不再简单。

男生秋天帅气的穿搭 罗蒙都为你准备好了

时尚潮流的卫衣怎么能少的了呢?热情的红色,时尚大气,条纹的英文字母,经典时尚,连帽设计在这个微凉的秋日里带来了温暖,这样的卫衣,将青春活泼的暖男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赶快入手到你的秋季衣橱里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