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如何让男装店更加火爆?这些营销技巧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7 1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女装市场占据服装市场的半边天,但是男装也毫不逊色,而且因男性具有更加强大的消费能力,男装市场具有更大的弹性,也有很多创业者瞄准这一商机,男装店也备受青睐。但是想要开一家与众不同的店铺却不是那么容易的。男装是否能够生存下去,这与店内业绩直接挂钩,而好的营销手段会让男装店更加火热,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一下男装店的营销技巧吧!

依立腾

男性的消费心理与女性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针对男性的销售技巧也会有很大的改变,这些需求以及购物心理的差异,需要销售人员了解男性顾客的特点来做出有效的营销策略。男性不热衷与聊天,也不热衷于逛街,他们目标更为明确,所以销售人员的话术要简洁明了,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到顾客的需求、穿着的时间、场合,男性购物首选的就是品牌,一旦他迈入你的店中,就说明他很大程度上信任这个品牌,所以销售人员在品牌介绍上要自信,并把这种自信传达给顾客。

如何让男装店更加火爆?这些营销技巧你知道吗?

相较于女性对于时尚的敏锐度,男性更为迟钝,这也就更容易受到销售人员意见的左右,所以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表现可以提高销售成功率,让注重材质和实用性的男性顾客觉得物有所值,男性消费者就更容易下定决心购买。

当然有的情况是男性顾客身旁有女性陪伴,这个女性往往是他的妻子或者女朋友。在这种情况下销售必须要明白,女性才是最终拍板的,而男性只负责掏腰包。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被别人质疑自己的审美观,尤其是当她陪着男友逛街时。一对男女共同进入男装店时,导购的服务重点应该在女顾客身上。这时候销售人员要少说自己的观点,观察女伴的反应,当女伴看中了某个款式时要加以肯定。有时甚至可以通过交流和赞美博得女伴的好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