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休闲男装品牌发展怎么样?依立腾男装带你了解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2 16:48来源于:依立腾
分享:

现在的男装市场接受的消费者都是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同时划分的品牌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休闲品牌或者是西装定制,又或者是商务休闲品牌,现如今商务休闲男装很是受欢迎,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讲,在穿衣方面商务和休闲一举两得的事情很是方便,那么有哪些男装品牌可以加盟呢?

依立腾

依立腾创建以来是中国徽派时尚先锋品牌,同时还签约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演绎时尚与文化的碰撞,为消费者带来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优雅,简约的着装风格,依立腾男装的倡导的经营男士形象也很受消费者欢迎,将现代与古典的结合,打造独具徽派时尚的品牌风格,这也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原因。

加盟一家品牌同时也要看品牌的实力,依立腾男装前身是安徽依立腾工贸有限公司,涉足地产,商场,酒店等领域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2000年集团亲历打造安徽自主品牌依立腾男装,斥巨资打造国家化西装高级定制生产基地,是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服装产业链整合模式龙头企业,这也是更多的加盟商会选择依立腾的原因。

2020年依立腾男装期待你的加入!

依立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