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克华菲JEANS男装营销活动荣膺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登峰“造”极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1 18: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媒体的快速崛起正在改变着用户的信息接收习惯,作为信息的发布者、传播者和分享者,他们对信息的需求亦趋于多样化与个性化,这无疑对营销企业的互动创意性提出较高要求。正是洞察到消费者这一新的需求,马克华菲JEANS男装推出了富有互动创意性的“摩登在造,造音乐”。这一活动日前也荣膺了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类奖项。

作为中国广告界最权威且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中国广告长城奖的所有奖项均由来自各大媒体、广告机构的负责人及业内专家进行综合评议和投票评选产生。自2003年起,中国广告长城奖增设互动创意奖,并逐渐成为其下一个重要类别。互动创意奖专注于表彰那些善用数字技术与媒体,创造富有商业价值和用户吸引力的广告创意。

从创意到实施,马克华菲JEANS男装该奖项的获得可谓实至名归。

最具互动创意的活动形式

先进的互动技术给未来营销活动带来无限可能性,消费者不再愿意硬生生地被动接受广告信息,而是在娱乐、学习或工作等过程中无形分享了品牌信息。基于后台的大数据分析结果,并结合马克华菲JEANS男装的主要消费群体为25至30岁的“微熟男”,兼具摩登因子与浪漫情怀,喜欢分享新鲜事物,热爱音乐,尤其享受个性化与专属性打造。基于此,马克华菲JEANS男装推出融合了“声”“色”元素的“摩登在造 造音乐”活动,参与者只要上传一张照片,造音机就会把图片分成多个色块,每个色块将自动匹配成不同的个性音符。用户可自主对音乐进行调整,通过可视化的音乐线条上下拖动色块界面,生成唯一专属的个性乐章,令活动充满乐趣互动。

最精准的媒体选择

随着媒体碎片化时代来临,用户选择开始分散并多元化,受众也随之分散在各交互平台上,因此,在精准锁定受众所在的平台并开展有针对性的沟通就显得格外重要。在“摩登在造,造音乐”活动媒体的选择上,充分分析马克华菲JEANS男装消费者受众的网络生活行为,品牌选择了被誉为“文艺青年聚集地”的豆瓣网,精准锁定对生活品质颇有要求的目标群体,实现企业品牌与媒体受众的高度契合。

最具商业价值的活动效果

“摩登在造,造音乐”活动一上线便吸引大量网友争相参与,截止活动结束,有超过10.5万名网友参与,品牌曝光达到3000万次以上。口碑传播率高于豆瓣平均口碑传播率1.2倍。更为重要的是,消费者通过此活动有效触及到马克华菲JEANS男装——摩登、浪漫、多彩、音乐、复古的品牌DNA,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好感度。活动期间,马克华菲JEANS男装男装的终端门店销量较同期上涨了20%,商业价值喜人。

马克华菲JEANS男装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在领奖后表示,新媒体的快速崛起势必要求企业在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上做出改变,未来,一方面马克华菲将通过大数据精细化了解消费者需求,从而提供更为精准的营销方式,另一方面,马克华菲将引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与细致的服务体验,最终全面塑造与推广马克华菲JEANS男装摩登浪漫的生活方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