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依立腾男装2020秋季单品订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召开!期待您的到来!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5月26日-5月28日
  • 联系方式:王先生(18757174528)
  • 举办公司:安徽依立腾工贸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季订货会
  • 举办地址:安徽.合肥.庐阳区 .清河路19号

男性有着更加强大的消费能力,因此男装市场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依立腾致力于打造高端男装品牌,拥有忠实的粉丝和消费群体,在服装市场具有一定的地位,在风雨飘摇的2020年,依立腾将继续前行,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服装。5月26日-5月28日,依立腾男装2020秋季单品订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召开!在此依立腾期待您的莅临!

依立腾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以“重构未来,铸新篇”为主,一是要面对疫情的冲击重新扬帆起航,开启新的篇章,而是紧跟时尚的潮流,打造新品男装,给消费者更加极致的享受。依立腾男装订货会期待您的到来,快来加入我们吧!

依立腾男装2020秋季单品订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召开!期待您的到来!

依立腾男装(YILITON),品牌始创于2000年,中国徽派时尚先锋品牌,安徽省品牌产品。依立腾本着优雅、简适、时尚、自然的设计理念,签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演绎时尚与文化的碰撞,现代与古典的结合,打造独具徽派时尚的品牌风格。胸怀梦想,敢于担当,热爱生活,是依立腾倡导的精英男士形象,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与时尚,主张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更爱优雅、简适的着装风格。

依立腾男装2020秋季单品订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召开!期待您的到来!

依立腾男装YILITON无论在款式、版型、颜色、面料,还是在文化元素提炼、品类组合上都秉承“引领格纹风尚”的品牌开发理念,打造“优雅、简适、自然”的都市休闲男装典范,追求男士着装新风尚。依立腾男装(YILITON)分为商务正装、商务休闲、时尚休闲三大系列,紧跟流行趋势,简约与时尚同步,大方与雅致并行。融进取、无畏、自然阳刚、个性等元素于一体,通过优质的面料、完善的工艺、精致的版型凸显男人的成熟稳重与睿智豁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