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迪丹顿品牌男装营销总监柴总专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7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AidyDanton爱迪丹顿品牌是一个具有渊远历史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以经典、优雅为品牌的风格定位,体现都市成功男士时尚内敛、崇尚自由,独立奋进的生活态度。爱迪·丹顿凭借经典、完美的设计理念,精练的款式设计手法、珍贵的面料、舒适合体的裁剪与精细的缝制技术广受成熟男式拥戴。作为中高档男装市场的一枝独秀,本次记者有幸采访了爱迪丹顿品牌男装营销总监柴总,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个成功的男装品牌。

爱迪丹顿

记者:请柴总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爱迪丹顿品牌男装?

柴总:爱迪丹顿品牌男装是一个商务休闲男装品牌,针对的都成功人士,面料比较独特,款式也比较新颖,在做工方面也是精工制作。

记者:您认为消费者最看重爱迪丹顿品牌哪方面的特质?

柴总:产品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爱迪丹顿品牌男装质量过硬,款式新颖,体格优惠,所以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记者:2013春夏装的款式设计得到众多人的认可,那么在秋冬装上我们将采用什么样的元素作为主打?

柴总:秋装已经上市了,冬装主要是以皮衣为主,包括羊绒、羊毛大衣、皮草大衣。

记者:秋冬装的价格定位主要是在?

柴总:价格定位是面料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是898-1580、棉服是1180-1980、羽绒服是1580-2980左右。

记者:今年的目标是开多少家店?

柴总:公司计划是每年开50家。

记者:随着网络的普及,很多企业都开始走向网络营销时代,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您觉得互联网给企业带来怎样的便利与效益?

柴总:互联网确实是很好,但是公司是不做电子商务,公司是宣传品牌为目的。

记者:今年春夏装获得如此好的业绩,肯定是离不开公司强大的团队,更离不开所有支持爱迪丹顿品牌、认可爱迪丹顿的广大网友及消费者,采访最后,想对大家说些什么?

柴总:我想对一直关注爱迪丹顿品牌、支持爱迪丹顿品牌的新老客户表示忠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以后购买爱迪丹顿品牌的时候,都可以获得更多爱迪丹顿品牌赠送的礼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