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优秀导购需要具备的特点 让你的店铺更加蒸蒸日上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5 18: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实体店中与顾客直接接触的是导购,要想店铺的业绩好,一定要拥有一个优秀的导购,这样可以维护好老顾客,还会增加新客户。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一个优秀导购需要注意的细节吧!

导购要给顾客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与之保持一定的距离,但要留意客人的举止,需要时再主动上前服务。盲目地推荐只会造成顾客对你的不信赖,每个顾客对商品的需求各有不同,所以在向顾客推荐商品时,必须先判断顾客穿着的品位、风格、档次等,然后再推荐介绍。优秀的导购可以快速的引导客户成功购买店内服装,快速提高童装品牌专卖店货品的销量,同时也为企业降低了销售成本。

芭乐兔

态度第一: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是职业化生涯中必备的内在素质。对导购来说,踏实、勤奋、谦虚、亲切的心理姿态都是须具备的。

责任最宝贵:任何一个公司花钱雇人,赋于员工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责任比能力更宝贵”

优秀导购需要具备的特点  让你的店铺更加蒸蒸日上

学会尊重,信守承诺:在与顾客的交流中,要学会忍耐和尊重,学会倾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无论买与不买,无论本地他乡,无论顾客观点对与错,都应尊重对方,诚实介绍企业和产品,实事求是,不贬低对手,信守对顾客的承诺。

服务至上:消费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是文化、服务、享受、成交固然很好,不成交同样需要全力服务。(麻烦是自己处理不当的结果,困难是学习不够的反射,挫折是自己努力不够的代价。)

优秀导购需要具备的特点  让你的店铺更加蒸蒸日上

童装店导购首先要具备的素质就是亲和力,态度直接影响着导购的工作态度和主观能动性,体现着导购员个人的职业素质和修养,所以一个好的导购首先具备的良好的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