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如何提高女装店业绩?这些导购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2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态度都会促进消费者购买。而一家女装店想要提高业绩的关键就是导购是否给力,导购在店铺经营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与顾客直接接触,与店铺的业绩挂钩,而成为一个合格并且优秀的导购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一个优秀导购需要具备些什么吧!

你即永恒-U-REETY

导购员除了要注重自身形象和店铺形象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熟练掌握导购技巧,促进商品成交率。导购的主要职责就是引导顾客消费,帮助顾客找到合适的产品,所以导购要对店内的产品有足够的熟知度,如果导购对产品还没有消费者知道的多,这样是很难引导顾客签单的,而在整个销售的过程中,导购应当占据主导地位,要学会适时地为顾客介绍商品,主动回答顾客的问题,更快的了解顾客的需求。

导购要学会察言观色,把握好时机为顾客介绍商品或者解答疑问。导购员不要一味想着推销产品而不间断的说话,学会倾听顾客说话才能知道顾客更多的购买信息与动机,了解了顾客的需求才能有针对性的对他服务。

如何提高女装店业绩?这些导购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导购要注意自己的注重形象与礼仪。这是对顾客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职业的一种尊重,当导购员优雅得体的形象出现在顾客面前时,不但可以改进工作气氛,更可以获得顾客的信赖,能够给顾客良好的感觉。

导购在介绍商品的时候要抓住商品的重点,围绕某个商品的功能、优点或者细节进行介绍,遵循“手口并用”的原则,让消费者对商品有更具象的认知,让顾客明白商品是否是他所需要的,导购要灵活应对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顾客,良好的沟通技巧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要会说话,还要会察言观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