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抗疫助力 巴蒂米澜一直在行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9 09:31来源于:巴蒂米澜
分享:

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迅速蔓延到全国,在灾难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和抗议工作者,全往一线携手为抗议支援,巴蒂米澜也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疫助力,我们在行动中。

巴蒂米澜-BADIMILAN

经过千万名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的不眠不休,我们取得了一定阶段的胜利,疫情得到控制,武汉感染乃至全面感染的同胞,基本上都痊愈出院,在此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我们拼过的命,守护我们。

虽国内疫情达到了控制,随着疫情全球大爆发,输入感染病例在增加又开学在即,我们不可掉以轻心。口罩 、酒精这些防疫物资依旧紧缺,学校开展工作室一定要保护学生的健康安全。抗疫助力,巴蒂米澜一直在行动,此次我们巴蒂米澜公益向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捐赠一批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 酒精等防疫物资,以缓解学校教学开学防疫物资紧缺,保障学生就开学上课的健康安全,学生是社会发展的人才动力,巴蒂米澜将会持续关注防疫物资问题,与大家一起扛过这一战,巴蒂米澜公益捐赠一直在行动,抗疫助力,人人有责。我们一起期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

抗疫助力 巴蒂米澜一直在行动

抗疫助力 巴蒂米澜一直在行动

抗疫助力 巴蒂米澜一直在行动

图为巴蒂米澜董事长与学校领导合影

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现在全球疫情险峻,我们不但要做好国内防控,也要做境外输入防控,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这一关,我们一起过。

同时在与全球共同抗疫时,巴蒂米澜也将继续行动,我们相信爱与同心协力的团结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还全世界人潮涌动的繁华喧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

巴蒂米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