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20巴蒂米澜发布智慧小裁缝战略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20-03-2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年2月巴蒂米澜推出智慧小裁缝定制体验馆的战略计划,研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与服装行业前景战略计划。宣布进军智能定制时代,完善全渠道流量体系,密布网点,贴近客户。让定制体验和品质标准同步升级,价格更加优惠,线下享受到线上价格。 

2020巴蒂米澜发布智慧小裁缝战略发布

创建智能智慧小裁缝定制平台

智慧小裁缝门店几乎无需投入,小到一平方,品类高达近万种。终端网点将覆盖,成衣店,干洗店,美容院,办公室,机场,社区等各大场所和平台都可放置,可与巴蒂米澜现有门店网络,组成了全渠道自有流量,推广流量的相符相成,互相补充。 

2020巴蒂米澜发布智慧小裁缝战略发布

终端智能系统可以语音智慧,形象诊断,色彩搭配,智能选衣等,与公司平台系统无缝对接,运用AI,VR,3D 物联网,大数据和人脸识别及先进科技,创造极强的客户消费体验感。为客户来带极佳的购物体验。 

2020巴蒂米澜发布智慧小裁缝战略发布

搭建一平方米智能智慧定制店

智慧小裁缝的项目战略中,最为重要一环。一平方米智慧小裁缝定制馆,打造移动定制体验馆,以科技为服务大数据铺开。一平方米体验馆的放置灵活,任何地方都可创造商机,美容院、商场、KTV、办公室、校园、机场、车站、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和社区等各个场所都可创造商机,解决了店铺选址困难、装修资金铺租资金缺少的问题。让创业者投入少回报高,解决做生意难得问题。一平方米虽然小,但是内容却十分丰富,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2020巴蒂米澜发布智慧小裁缝战略发布

一平方米移动智慧小裁缝定制体验馆,一定是今年市场经济发展的最大趋势。

巴蒂米澜董事长表示:“巴蒂米澜的智慧小裁缝项目、线下门店和电商渠道,组成了巴蒂米澜全渠道的自有流量体系。同时,巴蒂米澜以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品牌价值正成为广大客户广泛接受的高级定制品牌。巴蒂米澜正在致力于创建建集合自有流量和自有产品闭环的智慧小裁缝定制平台,并将持续一手发展智能智慧定制平台一手发展产品,提升品牌价值,拓展定制平台规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巴蒂米澜正在加速践行我们的品牌愿景让科技服务定制,让定制更加生活化、平民化,让定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20巴蒂米澜发布智慧小裁缝战略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