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于内裤的知识点 一次性告诉你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6 22: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段时间回南天,这几天又阴雨天,“内裤干不了”又成了很多女孩的难题。其实,内裤直接与私处接触,是女性最贴身的衣物,一定要学着懂它。

这一块小小布料上,可能会沾染尿液、粪便、汗液、生殖道分泌物及皮脂,以及粪便中携带的大肠杆菌、外阴局部寄生的各种病菌及其代谢物。

对于缺乏运动的上班族来说,长时间穿着紧绷的内裤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血液循环,更是加剧了私处健康危机,所以内裤对女性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

内裤卫生

木草记

对于上班族来说,往往都是要徘徊在家庭与工作之间,时间非常的紧促,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注重细节。常见,新买内裤未经洗涤就直接穿在身上;换下来的内裤来不及清洗直接放过夜,甚至放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洗;有的虽然洗了,但是也没有适合的地方晾晒。

但这几种情况下内裤都会产生比平常更多的异常菌群或者破坏物质,严重使私处自然菌群失去平衡,降低抵抗力,引起妇科健康问题。

观察内裤变化

换下来的内裤上面都会存留很多的垃圾,通俗了讲就是脏,这是很多人都是比较嫌弃的。

女性除了月经、白带能够观察身体妇科健康问题,还有一种就是内裤的脏,而且更加的全面。单纯的白带异常、月经不调一般判断都会比较有局限性,比如正常情况下,这些情况都会出现。

换下来的内裤上存留的垃圾,可包括各种分泌物,其中不乏白带异常、月经不调,综合观察判断,分泌物量、分泌物颜色、分泌物颜色、分泌种类等,更能够有效的确定是否真正的存在妇科疾、严重程度。

内裤选择

穿黑色内裤上分泌物显现会不那么明显,图案花纹太多的内裤也是一样的不容易察觉到白带的异常;丁字裤的裤身大多比较狭窄,会对女性阴部产生一定的摩擦,阴部很容易出现发炎和阴道分泌物增加的现象。

紧身的内裤可以在服饰搭配上为整体加分,但这种内裤过于束缚贴身,对散热十分不利,局部潮湿的话也会诱发霉菌的滋生。所以这几种内裤不建议选择。

另外内裤着色了,而且也洗不掉;穿着穿着就变形了,弹性没有了,吸湿效果和透气性都变差了,这些都说明你的内裤质量不行了,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需要更换。

内裤清洁

很多人都觉得洗干净内裤很重要,于是各种五花八门的洗内裤方式出现了……

比如清洁剂清洗、漂白水清洗、用热水煮后再洗等等,甚至有传言说有的人会用微波炉、电热水壶什么的洗内裤....

这些方法可行吗?

清洁剂可以清洗污物,但不能很好地杀菌;热水煮算是个杀菌的好方法,但且不说热水煮有多麻烦,咱那内裤经得起热水反反复复地煮吗?而且厨房里煮着一锅内裤,也怪怪的。

比较推荐的方法:先用洗衣消毒液浸泡 30 分钟左右,然后用洗衣液或肥皂手洗。然后在太阳下晾晒。

一次性内裤

一次性内裤确实是个不错的发明,出差、旅游等不方便换洗内裤的时候,女性姨妈来了、产后活动不便的时候,再或者有些阴道炎患者在治疗期间,它可是帮了大忙。

不过天天穿,可就不建议啦。大多数一次性内裤的吸湿性和透气性都较差,长期穿可是给各种病菌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乐园啊。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容易出现尿道炎和阴道炎。

内裤何时更换

有人说内裤必须每半年换一次,那我要是买来半年都没有穿呢?

丢,还是不丢?

其实,判断是否该丢掉的直接依据不是时间,而是它是否着色或者变形了。

内裤着色了,而且也洗不掉;穿着穿着就变形了,弹性没有了;吸湿效果和透气性都变差了....这些都说明你的内裤该换了。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