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爱无私·暖心呵护 100%女人免费送口罩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6:01来源于:100%女人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许多城市已进入返工潮,但防控疫情仍然十分重要,口罩是必不可少的防护工具,但或许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买不到口罩!!!亲,不用慌!为了返工,经营户复工,需外出的消费者们,百分百女人内衣准备了一些口罩来作为福利送出!现在起只要咨询加盟百分百女人内衣,就能免费获得口罩一份,温馨呵护您的健康,期待与您共赏花开,共揽商机!

100%女人

深圳100%女人内衣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加盟连锁机构,其前身1991年涉足内衣生产和经营,历经风雨几载,100%女人已经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大爱无私·暖心呵护 100%女人免费送口罩

现如今,疫情形势到了关键时刻,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仍旧有很大的不便,最直接有效的预防方法就是佩戴口罩,目前市场上口罩非常紧缺,为了百分百女人内衣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健康,百分百女人特组织此次送口罩活动,望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大爱无私·暖心呵护 100%女人免费送口罩

最后,百分百女人希望每一位经销商请不要忘记:百分百女人会尽全力给各经销商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物资帮扶,助力各经销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无论何时,百分百女人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携手同心,定能共创辉煌!

100%女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