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于内裤上的秘密 你知道是因为是什么么?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5 2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内裤上究竟有什么“蛛丝马迹”可循?究竟怎样才能及早发现妇科病的征兆?你是否也曾有这样的困扰,内裤上有异味?白带发黄?甚至内裤上有血?当白带出现数量、颜色、气味的变化时,就是你的生殖系统在报警!

婵之云

1、内裤有异味
阴道在正常时是没有异味的,白带是鸡蛋清样,如果阴道有臭味,主要是因为白带有异味,白带量显著增多,带有白色泡沫与酸臭味,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若白带色黄量多,有臭味,伴有外阴部红肿、灼痛及尿频、尿急、尿痛,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
2、内裤发黄
豆渣样或凝乳样白带,伴外阴奇痒难忍,即使是在大众场合也禁不住用手揉擦外阴以减轻痒感。常见于念珠菌感染的霉菌性阴道炎。
豆腐渣样白带呈白色、块状,大多残留在阴道内,医生比较容易诊断。因为白带大多是粘稠发黄,所以很容易区分。

3、内裤有血丝
血样白带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能会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但是也可能是由于急性阴道炎、宫颈息肉、重度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而引起的。
4、白带异常:
①当白带出现数量、颜色、气味的变化时,就预示着发生疾病。
②如白带中混有血迹,一般为重度子宫糜烂、子宫内膜癌等。
③如白带呈洗肉水样,有恶臭味,往往是子宫癌变,少数人亦可由输卵管癌所引起。
④如白带量多,呈蛋清或白色水样常揭示子宫糜烂、卵巢功能失调;如患有结核、贫血、糖尿病或体虚的女病人,白带也常会出现增多的现象但没有臭味
⑤白带呈白色糊状,或凝乳状,或呈豆腐渣样白带,常揭示霉菌感染;白带呈黄色或黄绿色稀薄脓性状,多为化脓性细菌感染,如伴有臭味、外阴瘙痒,多为阴道炎。

5、月经异常
女性病人来月经时,经色紫暗、黏稠、夹有血块或豆沙状者,中医认为是宫虚有寒;经色浅淡,状如米泔为真阳极虚;月经提前为热、延后为虚。
其他如经期不准,或断断续续、淋漓不断,伴有失眠、抑郁、焦虑等月经紊乱现象,要考虑更年期的到来。个别患者上述症状反反复复,经医治效果不好,特别是经血过多迁延不断,要考虑子宫良性肿瘤的可能。

你的裤裤是哪种?
纯棉内裤——优点:舒适、透气
缺点:易皱、易缩水
蕾丝内裤——优点:轻薄、神秘
缺点:有阴道疾病禁用
丁字裤——优点:性感、贴身无痕
缺点:透气差、易感染
四角内裤——优点:搭配裙裤容易
缺点:无塑形作用
高腰内裤——优点:塑形、暖腹
缺点:拘束、不美观

因为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和黄色,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
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疗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因此,选择内裤尽量不要选择带有颜色或图案的内裤,以便查看白带的颜色,尽早发现疾病,及时就诊。

1、清洗干净、洗衣剂不残留
  深色内裤买回家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把上面浮层的色素洗掉。贴身内衣物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2、选择私处部位是白色的内裤
  很多内裤私处部分做成了白色的,这样就避免了让过多的色素进入体内,另外,可以在洗过之后,将内裤晾在外面晒太阳,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裤裤的卫生。

经期穿的内裤必须专用
卫生巾背后的粘胶,可以让卫生巾牢牢地沾在内裤上,但是这个胶不会因为洗涤完全从内裤清除。一些质量较差的卫生巾,过多的粘胶,沾在内裤上,用手都能摸得出。无论是什么物质,不能彻底清除都会直接威胁到女性的生理卫生。
门诊十有八九的女孩就诊者,在没有经期时,使用带粘胶的护垫,由于护垫每一次粘贴的位置会有移动,未来得及清洗的粘胶会直接接触阴部。而这些女孩都是阴道炎和外阴炎的患者!

经期穿的内裤平时不要穿;平时要放弃使用带粘胶的小护垫。霉菌性阴道炎要穿一次性内裤。
80%的女性都有可能患过霉菌性阴道炎,尤其是有性生活的女性。在霉菌性阴道炎发作期间,穿过的内裤要么扔掉,要么拿开水煮消毒,不要阴干。
如果是在性生活后发作,要和性伴侣一同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看他是不是包皮上有相关的病菌。
ps:那么如何正确而又科学的选择自己最适合的内内?测量法是最实在的!
内裤的功能在于包容和承托臀部与腹部的肌肉,使它们不会由于年龄的增长产生松弛下垂的现象。臀肌下坠会使大腿变粗。合适的腰围和底边是你内裤的生命。
选择内裤时,首先要量过自己的腰围。用软尺围绕自己身体当中最细的部位,水平地绕一周。一般人的腰线在脐孔部位。如果你苗条的话,腰围尺寸一般在65cm左右。但视身高、体型和胖瘦,腰围尺寸也会有大有小,不是说65cm就是标准的。
还有一个量的尺寸就是你的臀围。软尺经过臀峰和腹部,水平地绕一周,就得到了臀围尺寸。这个要量的位置是你下半身最丰满的,一般来说量出来的数字会超过胸尺寸,但体型比较适当的女性,如时装模特儿们,臀转胸围的尺寸常常是一样的,有时,臀围尺寸还比胸围尺寸小一点。
有了自己腰围和臀围的尺寸,就可以根据内裤的尺寸标志,去选择自己需要的内裤了。

婵之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