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裤 绝对不是好看就行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11 2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孩选内裤是这样想的“挑内裤嘛,好看就行,设计特别的内裤,高腰、低腰、T字裤、蕾丝款都行,内裤材质就随意啦!”

但事实上,一条内裤要满足卫生和舒适两个条件,直接关系到我们私处的健康,草率不得!下面这几个有关女生内裤的常识,作为女生都应该知道。

木草记

1、内裤过紧会导致酵母菌感染和毛发内生

我们私处的皮肤比身体其他部位都要敏感,内裤过紧会造成不适的摩擦,轻则发炎,重则会引起毛发内生。

而且,内裤过紧还会让私处过度潮湿,引起酵母菌感染,所以合适的内裤尺寸对私处很重要!

2、丁字裤会给私处传染大肠杆菌

如果你喜欢穿丁字裤,那你需要记住这些:因为丁字裤会陷入你的股沟里,所以不免会滑来滑去,大肠杆菌就可能会跑到私处。

如果你的私处已经有炎症的话,那么丁字裤则会让你的情况更糟糕。当然,如果你还是想穿的话,那就穿条合身、面料舒适的内裤,记住不要选择那些让你发痒的织物,尤其是蕾丝!

3、选择透气性面料的内裤

对我们私处好的面料当然是透气型的,因为不透气和人造面料更易对私处产生刺激,增加酵母菌和细菌炎症的风险。

虽然那些蕾丝、涤纶、尼龙的内裤让你很性感,但它们可能会让你得不偿失。 

然我们的私处有防御能力,但穿着不合适的内裤也容易产生炎症和引发感染。内裤已经成了危害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

据统计,女性80%的妇科问题都与内裤有关!看到这个数据,我不得不给那些不重视内裤质量的小仙女敲下警钟了。

妇科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病菌感染导致的,内裤虽然有效的阻挡了大部份病菌,但一条差的内裤却很容易引起感染。

所以,我们要避免妇科问题,除了注意卫生,更重要的是,选一条舒适的内裤。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