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脉美——医用静脉曲张袜品牌招商加盟活动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0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恼人的大粗腿和肉肉都来找麻烦,这个秋冬季节,没有任何单品能比美腿丝袜更让美眉们欢喜了,尤其是黑色的廋腿丝袜,保暖和瘦身燃脂同时进行,帮助好身材轻松穿出来。而想要找到一款合适的瘦腿袜,美眉们还是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才行。

脉美——来自深圳市海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营:静脉曲张袜、不勒塑形袜和护具等等。工厂直销模式,省去中间代理费用和环节,购买更实惠,而且公司拥有30多年的专业制作经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零风险的购买体验。

不止是肥胖,更可怕的静脉曲张疾病,也是公司主要研究方向之一。公司悉心为身在各种岗位上的久坐久站、重体力劳动者或者静脉曲张患者提供一定的治疗效果。产品具有穿着贴身舒适、透气、环保、不勒、不松脱等等特点,填补了下肢静脉血管类疾病的支撑治疗法的空白。拥有脉美,轻松拥有腿部健康!

目前,脉美——医用静脉曲张袜品牌正式向全球招募加盟合作商,与品牌一同为医用型美腿袜事业做出贡献,更早解救因静脉曲张带来痛苦的人群,让每一个爱美的人都能轻松拥有美丽和健康。

欢迎来电咨询:400 996 966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