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找对招商加盟签约不断 丽人网促成山东、辽宁客户签约暇步士童装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0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找对了人,那一辈子就是幸福,就跟企业找对了经销商,不仅是分点的问题,也会有更多的经销商来加入,互联网的时代服装企业招商加盟,怎能不做推广呢?互联网推广选对人也可以成就你的一番事业。

丽人网服装推广门户网站,专业值得信赖,推广找对人签约不断,今日丽人网促成山东、辽宁客户签约暇步士童装品牌,服装市场的强劲,品牌之多,很多人看好这个市场,自从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行业也进入了井喷期。

在此感谢山东盛先生,辽宁孙先生对暇步士童装的支持以及信任,加入暇步士必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十多年的经营品牌经验,让加盟更顺手,也让经销商更放心。

暇步士童装

丽人网和暇步士渊源颇深,合作多年的老顾客,不是推广多么厉害,而是品牌力量实至名归,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暇步士童装这个品牌吧。

暇步士童装是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团化、专业化的童装企业。涵盖了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研发、供应链管理和销售。目前,嘉曼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多个品牌的数百家童装专店、专柜。嘉曼公司多品牌、国际化的运行模式,使得企业快速成长为全国童装行业的知名企业。

合作就需要百分百的信任,以及对品牌的了解,爱它,推崇它,暇步士童装了解它,你肯定会爱上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