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雷帽怎么戴好看 冬天什么样的衣服配贝雷帽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6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对于自己的 穿搭都特别的重视,每个季节的装扮都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女生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变化,这或许就是一年的收获吧,冬季的到来,寒冷也相继到来,女生需要的保暖物件有很多,例如暖桌垫、暖宝宝、暖手宝、暖脚袋等等,只要能想到的保暖都有,头部的保暖咱们就需要来一款帽子了,帽子是冬季必败的单品,保暖又可以凹造型。

下面就让太平鸟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贝雷帽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太平鸟女装贝雷帽的凹造型穿搭,示范穿搭一件怎能够,肯定让女孩们心动不已。

太平鸟

先来一款卡其色的贝雷帽款式搭配,这款贝雷帽可以把整个头都扣住,有种海军风的效果,但这款单品适合头小的姑娘,下身依旧是卡其色的颜色,衬衫外套的造型体现,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贝雷帽怎么戴好看 冬天什么样的衣服配贝雷帽

贝雷帽的小清新风格体现,贝雷帽适合小清新的造型也可以是甜美的效果,这款黑色贝雷帽搭配背心裙+衬衫,这样的造型不要太过学生妹哦,可以来打造看看哦。肯定让你出街造型满分,而且还可以赚回头率。

贝雷帽怎么戴好看 冬天什么样的衣服配贝雷帽

贝雷帽和羽绒服也是有一定的不解之缘,贝雷帽的造型可以选择浅色或者深色系,依旧是上图的卡其色贝雷帽搭配羽绒服的造型,保暖又舒适,长款的羽绒服款式内搭白色衬衫+黑色打底裤效果就相当不错,可以试试看哦。

太平鸟女装贝雷帽造型你学会了吗?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