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雷帽怎么搭配好看 贝雷帽适合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3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这帽子哪里买的啊,很好看哎,你这件衣服哪里买的很有型,如果穿的好搭配的好,肯定会有人问你的穿搭,冬季到来寒冷也来临了,冬天又开始冻手冻脚了,真是一点也不老实,冬天女生的手很冰凉是很正常,因为女生本来就是水做的,那么咱们也要注意保暖一下,来一件呢子外套,一款帽子吧。普普风女装贝雷帽搭配。

贝雷帽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的款式,也许是看到军人电视里的搭配,就是贝雷帽特别的帅气,但是我们普通贝雷帽戴起来是呈现一种甜美感觉,一款灰色的贝雷帽搭配一件粉色翻领呢大衣,内搭一件嗨森打底衫,长款的大衣下身搭配打底裤或是皮裤都可以。

有贝雷帽的点缀效果完全会不同,酒红色的贝雷帽也是比较百搭的,一件廓形深蓝色呢子外套配搭,内搭一件浅粉色针织衫,比较清新简约的装扮,下身一条喇叭裤的搭配女人味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