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红色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9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雷帽是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秋冬季节戴帽子是保暖也是一种时尚感的修饰,叮当猫童装贝雷帽款式搭配,很多人都不会戴贝雷帽,觉得容易掉,戴贝雷帽可以两一字夹扣上这样就比较的牢固了。

这样戴贝雷帽肯定不会掉,贝雷帽可以怎么搭配呢?贝雷帽是精致的体现,可以选择红色或者黑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叮当猫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不同颜色贝雷帽搭配。贝雷帽的单品体现精致感。

叮当猫

一款红色的贝雷帽款式搭配,红色精致又十足,红色也具有活力,红色贝雷帽配上红色连衣裙,红色的精致感觉,荷叶边的修饰展现甜美感,高腰的体现更显高,下身一套黑色打底袜配搭效果就相当不错哦。

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红色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相同红色贝雷帽搭配不同颜色的连衣裙,红色贝雷帽配上一件黑白色千鸟格连衣裙下身拼接黑色纱裙即可,黑白色的装扮精致效果的体现,魅力感尽显,你怎能错过呢?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红色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黑色贝雷帽也是足够的经典百搭颜色,黑色贝雷帽搭配什么颜色都比较的百搭,下身背心裙款式搭配,格子和黑色纱裙拼接的背心裙款式搭配,内搭一件黑色针织衫即可,冬季到来配上外套也非常不错。

叮当猫童装黑色、红色贝雷帽款式搭配,让整体的穿搭都具有足够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