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贝雷帽适合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4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霜降到来,是否寒气也即将到来呢?早上一起来都有哈气,这样的天气真适合躲在被窝,又是一年一度期盼每天都是晴天,大太阳的时候,这样一天的心情也跟太阳一样,非常的阳光,出街好心情天气给予一半,还有一半需要自己去把握,那就是服装搭配也能让自己心情变好。

好心情随着好天气伴随着时尚搭配,让你一整天都拥有美好的心情,欧炫尔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时尚装扮,秋季贝雷帽应该如何搭配呢?有时候一些简单的款式,只需要一款帽子的修饰就能很好看。

秋季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贝雷帽适合什么发型

欧炫尔女装贝雷帽搭配服装,黑色贝雷帽经典又百搭,网纱的点缀拥有复古的效果,又有些许大家闺秀的既视感,一件粉色套头毛衣款式搭配,印花的修饰比较显时尚,下身一条皮质半身裙即可。

秋季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贝雷帽适合什么发型

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当然是毛衣了,毛衣可以是套头、开衫、连帽等效果,这款卡其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下身 一条半身裙搭配,这样的装扮适合搭配一款棕色贝雷帽,贝雷帽一定要有个夹子固定,不然很容易掉。

秋季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贝雷帽适合什么发型

贝雷帽适合的发型可以是双低马尾,也可以是披发的造型,不同的服装款式,不同的帽子颜色,每天出街都不一样,黑色针织衫,修身的设计身材尽显,这款丹皮肯定是单穿或者内搭都不可错过的,下身卡其色短裤配搭即可,卡其色的贝雷帽就很百搭。

欧炫尔女装时尚潮流系列产品,每个单品的搭配都让年轻女生爱不释手,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