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雷帽戴不住怎么办 冬季贝雷帽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0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帽子的呈现咱们应该如何搭配呢?每个季节帽子都是不可缺少的单品,秋冬季节应该带什么样的帽子呢?秋冬的寒冷帽子肯定不可缺少,毛线帽子和针织帽肯定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今日咱们来看看贝雷帽的搭配。

贝雷帽虽然很好看,但小编觉得很不方便,感觉自己戴不住这个帽子,也不知道如何戴,感觉随便一搭很好看,但容易掉,别人是怎么做到的呢?童优会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三款贝雷帽搭配。

贝雷帽的搭配之道,贝雷帽其实不用撑开来戴,只要稍微放在脑后一点就可以了,贝雷帽如果戴不住那么尝试利用小夹子来固定,一般女生都会用小夹子固定,网上非常的多,就像是夹发盘那种夹子,扣在帽子上,稍微搭一点头发就不会掉。

一顶姜黄色贝雷帽款式配上棉麻连衣裙搭配,内搭一件米色针织开衫即可,针织开衫的效果比较的慵懒,内搭一件卡其色外套即可,如何才能让你呈现魅力呢?赶紧来试试看吧。

小女孩的甜美感,一顶帽子肯定缺少不了,驼色贝雷帽搭配,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针织吊带即可,这样的搭配呈现时尚魅力,下身牛仔阔腿裤的搭配即可,秋季的时尚穿搭在冬季可以作为内搭哦。
雷帽也可以选择红色,红色贝雷帽超级称肤,也非常的显眼,在冬季深沉的季节为标签,一款亮色的贝雷帽呈现个性感,配上姜黄色衬衫+墨绿色阔腿裤即可,拥有甜美感,又有时尚魅力。

童优会童装贝雷帽的搭配,整体都具有一种回头率的效果,贝雷帽缺少不了的冬季配搭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