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12月开业好彩头 祝贺莎斯莱思河北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2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到来,用一场雨来迎接12月的寒冷,局部地区都已经开启了下雪模式,在东北感受冰雕的快感,12月当然也是赢得一个好彩头,12月刚刚开始,莎斯莱思迎来河北店的开业,新店开业活动多多,一起来看看河北店的店貌吧。

莎斯莱思新店开业,加上今年的流行红色,你怎能错过这样的红色系陈列呢?用红色系的陈列打响河北店的开业一天,店铺的陈列不仅仅可以带来人流量,还可以让顾客一眼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单品。

莎斯莱思 - SASLAX

莎斯莱思河北店,红色系的陈列,寓意着开门红,男士、女士的穿搭在一家店就能搞定,这也让消费者逛一家店就可以买到全身穿搭,不费时间,男生、女生都可以进店看看。

12月开业好彩头 祝贺莎斯莱思河北店盛大开业

莎斯莱思集合店的形式,拥有男装、女装两大服饰品牌,莎斯莱思男装以25-35岁女性为主,自定义为“新风尚男装”,兼具年轻、潮流、都市、休闲风范。不断制造乐趣生活,成为潮流新生代。

12月开业好彩头 祝贺莎斯莱思河北店盛大开业

女装则是时尚品牌Saslax自创立以来,凭借着精准的时尚眼光和敏锐的市场触觉打造出一流的品牌形象,以每年超过30%的发展速度,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时尚坐标,成就了卓越的市场地位,可谓业界翘楚。

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同时也期待更多经销商的加入,可以是男装加盟、女装加盟、集合模式任你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