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外套里面可以配衬衫吗 呢子外套里面穿衬衫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2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对于自己的穿搭而言,或许比较的随意,但这么多年过去,爱时尚也成为了习惯,每个季节的穿搭都拥有着时尚感,男士冬季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你爱迪丹顿男装外套里面搭配。

外套里面应该配什么样的单品好看呢?呢子外套、羽绒服、长款或者短款的外套款式搭配,不同的造型体现,想要拥有时尚的造型,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示范穿搭教你如何搭配冬季男装。

爱迪丹顿

先来一款灰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灰色呢子大衣款式高级感的体现,翻领的效果设计,内搭一件牛仔衬衫+黑色针织打底衫效果就相当不错哦,这样的造型穿搭肯定是相当个性的哦。

男士外套里面可以配衬衫吗 呢子外套里面穿衬衫好看吗

白色连帽羽绒服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比较的青春活力,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即可,连帽卫衣的造型点缀,非常显年轻态,下身一条黑色的裤子的配搭经典又百搭的造型体现,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男士外套里面可以配衬衫吗 呢子外套里面穿衬衫好看吗

男士冬季也可以穿衬衫,衬衫的版型可以选择深色系比较的耐看,格子或者牛仔衬衫款式都可以,深色系衬衫款式配上一件棒球服外套,加厚的棒球服外套男生就可以保暖过冬,下身牛仔裤搭配即可。

爱迪丹顿男装精致感的体现,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