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小黄鸭是哪里的品牌 小黄鸭是什么风格的服装品牌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8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黄鸭是哪里的品牌?小黄鸭是什么风格的服装品牌呢?在这个年末招商旺季,也是很懂加盟商们开始考察的最佳时机,所以想要加盟开店,首先要去多了解这个品牌,去了解它的市场,才能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那么小黄鸭是哪里的服装品牌呢?小黄鸭是什么风格的服装品牌?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黄鸭-B.Duck

小黄鸭B.Duck是一个来自香港的潮牌,B.DUCK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茶农品,可爱、灵巧、时尚且功能多样;对各年龄层次的人来说,还象征着一种“Be playful”,就是时尚、快乐、多彩、创新的精神,喜欢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与快乐,带给大家快乐!

B.Duck是香港Semk旗下经典产品,在Semk的创意演绎下,日常的生活用品都可以融入设计来美化生活。充满亲切感的B.Duck是Semk的主打系列,以爱与关怀为创作的出发点,B.Duck妈妈经常带着四个“洋葱头”小B.Duck和有脚的鸭蛋。B.Duck一家演变出出不同类型的产品,由浴室走进厨房,再走遍家中每个角落,B.Duck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深受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青睐。

小黄鸭是哪里的品牌 小黄鸭是什么风格的服装品牌

如今越来越多行业赋能品牌新零售,巨大的IP衍生品千亿市场在等待挖掘。而B.Duck小黄鸭品牌经久不衰,一直走在潮流最前沿,为世界各地的粉丝,带来了无限乐趣。

在这个年末加盟旺季时节,B.Duck已在全国开放加盟咯~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总部考察,B.Duck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