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情侣潮牌怎么穿有个性 红色运动装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6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潮牌,而且也拥有个性感的体现,潮牌男女生都很适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HUMMEL潮牌服装,男女生都适合穿的个性穿搭,精致效果也拥有情侣感的有爱画面,潮牌也能为你解决。

Hummel是一个来自1923年的丹麦皇室潮牌,世界上首双带钉足球鞋制造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丹麦国足球衣设计及赞助商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球衣制造商;跟424、Willy等众多潮牌及明星合作联名款,以V型臂章和大黄蜂作为品牌标识,代表挑战自我,释放潜能。近年Hummel从街头文化潮流中汲取灵感,推出了街头运动风Hive潮款,主张“热血,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活力健康,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生活态度。

大黄蜂

先来为你推荐一件红色上衣款式搭配,红色一款魅力的体现,红色也是喜庆的象征,红色T恤衫款式搭配,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效果就很不错,红色和黑色的搭配组合活力尽显,可以尝试看看。

情侣潮牌怎么穿有个性 红色运动装配什么裤子好看

红色套头衫款式搭配,这款运动套头衫款式搭配,套头衫的装扮红色“校服装”的造型体现,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下身黑色休闲裤或者健美裤的造型,女生穿搭拥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情侣潮牌怎么穿有个性 红色运动装配什么裤子好看

男生穿运动休闲装也很个性,白色+红色+蓝色三种颜色的体现,连帽的造型比较的青春活力,内搭一件拉链衫叠穿的造型肯定很有特色,下身红色的休闲裤配搭,红色情侣装的造型,你怎能错过。

情侣潮牌怎么穿,Hummel来为你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