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什么时候买羽绒服最划算 这三个月便宜一大半哦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5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天里,每个人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两件羽绒服,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在南方,羽绒服都成为了冬日里必备款。作为保暖性极强的单品,羽绒服的价格也不便宜,便宜的三四百,中等的七八百,好的就要上千了。双十一买羽绒服便宜吗?

虽然双十一买羽绒服比较划算,但是双十一买羽绒服是比较应季的时候,虽然相对的便宜了几十块,但是不是买羽绒服最便宜的时候。好的羽绒服都贵大家也都知道,那么买羽绒服到底什么时候买最划算呢?服装店老板说漏嘴:这3个月便宜一大半!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8月份

8月份已经处于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也是买羽绒服最划算最便宜的时候。不过很少人会在8月份的时候买羽绒,因为觉的现在买羽绒服穿不上,要等很久。事实上,内行人都会挑在这个时候反季节买羽绒服,价格非常的便宜,冬天1件羽绒服的钱,在这个时候能够买2~3件。

2、10月份

10月份羽绒服开始逐渐上新,这时候很多人会觉的现在买羽绒服肯定很贵,然而并不是,这时候买羽绒服还是比较便宜的,因为这个时候羽绒服新款上新,一些厂家需要清库存,所以会把去年的羽绒服拿出来打折促销。虽然是去年的旧款,但是羽绒服基本上都是能够穿好几年的,所以也不会过时。

3、2-3月份

2-3月份虽然天气还是冷,但是春天的脚步已经慢慢的靠近,而且这个时候大多数的人都已经买过了羽绒服了,所以很多商家为了能够有效的处理掉没有卖掉的羽绒服,这时候会进行一些促销的打折活动,如果这个时候他们不进行促销卖掉,那么就要放在仓库里了,反正明年要打折,还不如早点打折,这样还能够回笼资金,减少库存问题。大家如果有看中的衣服,但是又不是很急着买的话,其实完全可以等到2、3月份再买衣服。

综上,买羽绒服的时候不一定要在冬天当季买,又贵又不划算,上面3个时间段买羽绒服最划算,不知道就太亏了哦!所以想要花最少的钱买到好的羽绒服,这三个时间段你一定要记住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