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外套不要随便买 选择你即永恒的外套 时尚保暖有好看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9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的冬天了,你是不是不敢相信,对于南方人来讲,昨天还是晴空万里热的都快像夏天了,到了今天气温直转下降,直接把最厚的外套拿出来穿,但是冬天的外套不要乱买哦,不然那买了也不适合穿,还浪费钱,选择你即永恒的羽绒服外套,不仅时髦穿在身上是真的很暖和,小仙女们还不赶紧来看一看。

你即永恒-U-REETY

这款米白色的羽绒服版型看起来是不是很修身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它真的很保暖,设计剪裁也很时尚,带帽的衣领看起来很是高级,内搭一件修身的白色高领毛衣,腰间搭配一条腰带系出蝴蝶结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甜美,中长款的款式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修身的裤子,让自己看起来不是很臃肿难看。

冬季外套不要随便买 选择你即永恒的外套 时尚保暖有好看

觉得中长款不适合你穿,可以看一看这款小款的外套,绿色的颜色清新靓丽,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大方,而且小款的外套在冬季也很流行,小个子女生穿很合适哦,不会显得个子低腿短,下身搭配一件白色九分裤,将自己的长腿穿出来,可以搭配一双这样的皮靴,让整个人看起来高级了许多 ,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外套。

你即永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