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冬季流行什么款式的羽绒服 短款羽绒服流行怎么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温度越来越低,小可爱们有没有穿的暖暖的呀!要说冬日里穿什么外套最具有保暖效果,那非羽绒服莫属。虽然羽绒服相对来说比较显臃肿感,但是随着时尚的更迭,羽绒服的款式也在变的时尚,变的潮流。那么2019年这个冬季流行穿什么款式的羽绒服呢?短款羽绒服流行怎么搭配?下面就随衣艾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衣艾

衣艾女装这件清新感满满的浅蓝色羽绒服,采用轻便轻薄的羽绒面料的设计,穿着起来舒适感极强,而且大大的衣领设计,具有非常强的防风效果。流苏感拼接的拉链,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度以及轮廓感。恰到好处的长度,有效的提升身材比例。搭配上深蓝色的牛仔小脚裤,时尚的高跟鞋,时尚满分又保暖十足。

2019冬季流行什么款式的羽绒服 短款羽绒服流行怎么穿

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短款的羽绒服外套,就像救命稻草一样,也是女生们穿衣搭配的必修课。但是不同于高跟鞋简单粗暴的外部增高几厘米,高腰线则是从视觉上修饰我们的比例。这件连帽款的羽绒服外套,采用短款的版型设计,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非常的友好,而且金属质感的面料与颗粒绒面料的拼接,显的十分的大气时尚。搭配上黑白条纹的针织衫+黑色的针织半身裙,上宽下窄,显高同时又展现了纤细的腰部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