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的裤子可以搭配什么上衣 V-MEN尽显男士风采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

服饰的作用发展至今不仅仅是遮体那么简单,现在服饰穿搭成为了社交场合中的外在名片,能够让我们的在社交场合中更为从容淡定,更为自信。风格多样的服饰让我们的造型更为丰富多彩,让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男士现在也更为重视自己的个人形象,平时也会通过穿搭来完善个人造型。男士要呈现出时髦的造型,可以怎么穿搭呢?可以掌握一些时尚感的穿搭技巧,把单品的价值发挥出来。秋天男士选择一款黑色的裤子可以搭配什么上衣呢?V-MEN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穿搭参考,尽显男士风采!

威曼 - V-MEN

LOOK1:黑色的裤子实穿百搭,男士在秋冬季节运用的频率也高。黑色的裤子与衬衣搭配起来,简约不失质感。V-MEN男装品牌的这款白衬衣,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有质感,看起来整个人也很有精神。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的黑白色调搭配,呈现出简约不失质感的造型!

黑色的裤子可以搭配什么上衣 V-MEN尽显男士风采

LOOK2:除去白衬衣,男士还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牛仔衬衣。牛仔单品是时尚圈的常青树,率性有型,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V-MEN男装品牌的这款深色的牛仔衬衣,穿起来休闲有型,有质感。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简约耐看。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与裤子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和谐,呈现出了时尚感的休闲造型!

黑色的裤子可以搭配什么上衣 V-MEN尽显男士风采

LOOK3:穿搭要避免单调,这样使得造型也更为出众。V-MEN男装品牌的这款蓝色衬衣,颜色清爽自然,穿起来质感有范。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薄款休闲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率性耐看。选择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打造出了时髦有范不失层次感的男士穿搭!

get时髦的男士穿搭,提升男士衣品,尽显男士风采!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V-MEN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