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OL风男装有哪些 二十多岁男生如何穿衣显干练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3-04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而言,西装则是不可缺少的经典单品。无论是西装的时间历史,还是西装的经典性,都使其成为了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元老之一。不同于传统单一的黑色,清爽大方的银色则洋溢满满的时尚与绅士感。简洁精致的裁剪更突显质感,颇为时尚吸晴。内搭配着条纹衬衫,整体既清爽大方,又不失青春休闲感,很好的将时尚干练感彰显出,颇为帅气。

除了西装之外,初春时节大衣也是极佳之选。一袭淡色格子大衣,时尚感满满。中长款的款式与简洁的版型十分清爽大方,衣身处格子的点缀,又使得整体具有满满的经典与小清新之感。内搭黑色套头毛衣,下身配着黑色西装裤,整体更为帅气大方,还满载英伦风范。无论是职场还是生活中,都是极为吸晴的存在。

格度佐致用四个字母解读了一种对工作,认真负责,再忙碌也能保持优雅风度;对生活,时尚热情,懂得享受美好精致人生。在职场精英和时尚潮人的角色变化中游刃有余,轻松自如的生活方方式。想要告别负能量的修饰词,就从格度佐致开启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