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呢大衣里面配卫衣好看吗 男士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女朋友的男生通常都会好好打扮自己,但是没有女朋友的男生也是很会打扮自己哦,因为没有女朋友,要想着搭配自己找一个女朋友,现在男人过的也比较精致,男生对于女生的口红可能不太了解,但有些男生对于护肤品可是相当了解,说不定女生还不如男生哦。

神仙水肯定是知道的,卸妆水可能不知道,但口红肯定也知道,能知道腮红那就更厉害了,男生要了解女人,从这些下手,肯定会让你事半功倍,男士也要从搭配自己开始,让自己拥有时尚魅力,格度佐致男装品牌为你支招。

格度佐致男装品牌为你支招冬装搭配,冬季呢大衣肯定不可缺少,呢大衣咱们可以选择一款卡其色的颜色,卡其色的经典百搭颜色,内搭一件黑色连帽外套,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简约又时尚的效果,卫衣的搭配和呢大衣的组合非常显年轻哦。

呢大衣除了卫衣款式搭配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高领针织衫,高领针织衫和卫衣的搭配效果就不一样了,米白色的呢大衣款式内搭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下身一条西装裤或者直筒裤即可。

男士可以从搭配中知道自我,也可以不同的效果呈现,卫衣配呢大衣显得比较年轻,高领针织衫+呢大衣比较的成熟男人味道。黑色针织衫款式也可以搭配格子呢大衣,高个子的男生呢子大衣的装扮,不要错过哦。

格度佐致男装品牌让生活中的男人更具魅力,让工作中的男士更具成熟效果,工作与生活都拥有精致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