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棉服内搭配什么衣服 冬装红色羽绒服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的装扮总是出乎意料,让人不解的是男生的装扮为什么这么少,感觉款式都差不多,但每次的呈现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格度佐致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男士棉服内搭什么衣服好看。

冬季到来,男士也怕冷,虽然说男士心中有一团火,可以暖心女生,但暖心的前提也要自己暖和才行,不要为了帅气穿的太少,其实穿棉服、羽绒服款式也可以展现帅气的效果。

格度佐致男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红色羽绒服款式,红色比较抢眼的颜色,红色短款羽绒服立领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什么亮眼的颜色都可以用黑色来搭配。

黑色棉服肯定是男生不会错过的单品,格度佐致男装品牌让你在工作中也拥有魅力感觉,黑色中长款棉服款式内搭一件红色连帽卫衣款式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搭配即可,简约又帅气的视觉效果,你怎能错过。

中长款羽绒服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男士,成熟的男人可以选择深灰色的羽绒服款式,内搭用黑色来修饰即可,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搭配即可,黑色与其他颜色的搭配必定成就另一种经典之作。

格度佐致男装让你成为认真工作的男人,让你工作之余也拥有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