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潮男条纹运动裤配什么上衣 30岁男生穿运动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02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都男生不懂得装扮了,谁又说男士不知道如何搭配自己,现在男士比较在意的应该就是潮了,拥有潮流颜值就会升高很多,男生穿裤子都会选择什么样的呢?潮男条纹运动裤配如何搭配,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格度佐致男装条纹运动裤搭配,侧边条纹的设计也是一种时尚感,牛仔面料、运动休闲效果,上衣应该如何去塑造呢?外套的款式,或者T恤衫的装扮,每个单品的创造都不一样,那就让我们来看看示范穿搭。

格度佐致男装牛仔条纹裤子搭配,牛仔蓝的颜色也比较有魅力,直筒的版型设计,配上一双小白鞋即可,上衣一件T恤配上一款白色棒球服外套,早春季节男士这么穿既有休闲感觉,又非常运动风。

黑色为主打色的裤子款式,侧边红色条纹的修饰,让整体的感觉有点痞痞的效果,上衣一件运动休闲外套即可,T恤的搭配简约又大方,鞋子可以骚气一点,符合痞子的样子,但出街非常的帅气哦。

有些女生就喜欢男生装扮的痞痞的,特别的有魅力,黄色条纹的设计,黑色为主打色,黑色上衣的搭配即可,运动风格的呈现,小白鞋配搭即可,那就一起来试试看吧,潮男穿搭格度佐致男装来帮你。

格度佐致以西服、呢大衣、衬衫、毛线衫以及夹克为主,以休闲裤、牛仔裤、T恤、羽绒、配饰等辅助搭配,不断钻研,满足优雅男士的高品质需求,让他们披上在城市里面畅快行走的战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