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170身高穿燕尾服西装好看吗 黑色西装配领结还是领带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02-2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西装是衣橱里必定会有一套的单品,而且那一套说不定只有重要场合才会穿,西装的款式比较的一般,今日咱们不仅要推荐经典的西装款式,还要创造不同感觉,直筒的西装版型,燕尾服西装效果也是不错的体验。

燕尾服如今已经很少人好穿搭,因为觉得自己hold不住,所以就放弃了让自己拥有魅力的单品,埃沃裁缝男装品牌黑色西装搭配,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西装里面搭配衬衫,配领带还是领结好看呢?

埃沃男装燕尾服款式搭配,燕尾服下摆的燕尾非常的到位,前面短款的呈现,下身西装裤配搭,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燕尾服一定要配领结才好看,红色的领结凸显活力感,170以上的男士就可以完美的呈现燕尾服哦。

170以上的男士,身高比较占优势,比较高的男士穿西装比较的好看,埃沃男装直筒西装款式搭配,休闲效果也是不错的哦,黑色西装款式配上白色衬衫即可,细细的领带比较的休闲活力。

年轻的男生适合这样的穿搭哦,不过如果是需要结婚穿搭,那么领带可以换一下,埃沃男装魅力款式黑色直筒西装,白色衬衫搭配凸显清新感,酒红色或者红色领结的配搭适合重要场合,也比较显绅士感。

埃沃裁缝男装黑色西装款式搭配,170以上选择定制的西装必定能让自己更显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