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华中区决赛圆满落幕!华中4强抢先出炉!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2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华中区决赛于昨天圆满落幕啦!

作为本次赛事先开启的赛区,来自武汉、长沙、西安、宜昌、襄阳、郑州的宝贝们使出了十八般才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经过人气、才艺、T台的三重综合素质考验,华中区的四名闪亮星童代表最终荣耀诞生!接下来小巴就要为大家隆重介绍这四位闪亮宝贝喽!

华中区闪亮星童代表

街舞小达人-周芃睿

来自长沙赛区的周芃睿是本次华中决赛中晋级的男生,他的身上仿佛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自信及天赋,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决赛现场,酷炫的舞步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现场观众更是掌声连连。

虽然这是芃睿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但他丝毫没有怯场。看看他在舞台上摆的造型,潮范儿十足~

芃睿今年9岁,街舞已经过了四级。除了有才艺,他在学校里还担任了很多重任,是班级上的骨干,曾获得过许多奖励。小巴希望他在闪亮星童的舞台以及学习的舞台上都能绽放光芒,实现自己的心中梦想!

华中区闪亮星童代表

超级小童模-张米多

大家还记得小巴在华中决赛前推送的可爱甜心图文吗?里面扎着丸子头张米多曾获得Showkids超级童模称号,还多次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武汉时装周等时尚盛宴。

这位super小童模此次在决赛中经过三轮环节的比拼,最终凭借高分晋级全国总决赛。

现场才艺秀环节演唱的《梨花又开放》,拨动了不少现场巴粉的心弦,获得评委老师倾心。

个性秀环节,台风也是杠杠的!一出场感觉气势就上来了。

小巴现在就开始期待她在总决赛的精彩大秀啦!张米多,fighting!

华中区闪亮星童代表

舞蹈小精灵-杨佳睿

舞蹈小精灵佳睿在决赛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民族舞,看看她练舞时的认真模样,每个努力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宝贝除了会跳舞,还是非常专业的平面小模特哦!佳睿曾多次拍摄广告大片,2014年还被评为第一生活杂志时尚宝贝,快来欣赏一下她的日常街拍吧!

在决赛现场,佳睿还穿上了这次贝儿为《伊周》拍摄的杂志同款Balabala套裙,既甜美又可爱,难怪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华中区闪亮星童代表之一。让我们期待她在上海全国总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华中区闪亮星童代表

百变小公主-刘雨洁

在介绍这个宝贝之前,先放一张完美背影秀,给巴粉们增加一些神秘感!

雨洁虽然才4岁,但她已经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小模特啦!她曾经参加过多次巴拉巴拉童装走秀及街拍活动,今年还获得了西湖国际童模大赛最佳时尚奖。在华中区闪亮星童决赛的舞台上穿上专业的礼服后,俨然一个高贵的小公主,也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宝贝在平时的生活中,不仅喜欢摆pose,还喜欢唱歌,更喜欢自己穿搭换装,下面就有请她来为大家表演一个时尚换装秀吧!

相信这位百变小公主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定能绽放出更灿烂的光芒!

华中区决赛虽已告一段落,但咱们闪亮星童的赛事仍在精彩继续。

敬请期待11月27日华东赛区的闪亮星童决赛吧!

天生爱闪亮,童年不同样,

小巴下周在杭州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