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Balabala闪亮星童大赛,华东赛区决赛闪亮开赛!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4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Balabala联合深度媒体合作伙伴《伊周》杂志、网络合作平台美拍APP以及全国超50个城市赛区,共同开启“2016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给予每个天生不凡的孩子一个释放的舞台,让每个孩子都能闪耀出不同样的光芒!

现在,经过网络人气投票,以及扬州、温州、杭州、南通、上海、绍兴、亳州、无锡、徐州、南京、常州、苏州、合肥站的初赛,咱们华东赛区的86位决赛选手已经产生啦!

这些闪亮星童候选人将于11月27日,齐聚杭州拱墅万达广场,在更大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走秀、舞蹈、演唱各种表演齐上阵,为我们秀出闪亮星童自信开朗,阳光活力、多才多艺的不一样的童年!

先让巴粉们欣赏一下宝贝们初赛的精彩表现吧!

华东赛区的小选手们都酷酷的,牛仔、皮衣、墨镜,穿搭的得心应手!

跳起来舞来也是那么BlingBling,动感十足!

一展歌喉的小选手也不少,想听的就快去现场吧!

小巴偷偷告诉你们,TFboys的歌点击率高哦!

有没有被这些软萌小公主和潮酷小型男shock到?!

想欣赏华东区所有闪亮星童候选人美照的巴粉们,可以长按识别二维码为TA们加油鼓劲!

另外,除了这些闪亮星童代表,

本次华东赛区决赛还会力邀

“金鹰卡通卫视-虫虫哥哥”担任主持,先看看率先开赛的华中区小选手与虫虫哥哥的合影,

咱们华东的小选手们还有虫虫哥哥的小粉丝们,可要好好珍惜这次亲密互动的机会哦~

最后小巴还要强调一遍!

11月27日华东区闪亮星童决赛将在

杭州拱墅万达广场举行!

现在戳视频提前感受下咱们华东区决赛的闪亮氛围吧!

https://v.qq.com/x/page/l03485l3dqh.html

P.S.明后两天小巴将陆续推送:华东区决赛部分选手的专题图文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