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听说妈妈们这周都吃草了?还是加个“面包”吧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3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说上周是不平凡的一周。美国人民目睹川普大帝加冕的同时,中国人民也经受一年一度马云爸爸的洗礼。全民午餐基本如下:

这个冬天,能当饭吃的只有萌物了!相信我,此刻的妈妈需要一个穿着棉衣的可爱萌宝。那舒适松缓的手感,配上北鼻天真的脸蛋,简直是移动的小面包,治愈感十足,让每个人想咬一口!

卖萌法宝,我靓丽

看看这线条感十足的廓形,这款帅气的棉服是小潮男必入款!轻薄的材质能适应各种场合,亮眼的芥末黄仿佛是热狗上香甜的黄芥末酱,刺激诱人,让人爱不释手。

卖萌法宝,我优雅

一眼就相中这件暗藏心机的小棉服了,毛纸片面料的拼接,让衣服在整体上更有层次感。袖口和帽子的呼应更是细节的点睛之笔。腼腆温柔,优雅精致,这样的宝宝给我来一打好不好?

卖萌法宝,我独特

让人无法忽略可爱的棉衣,即使它是低调的黑色。2种材质的拼接兼顾舒适与美感,胸前的奇妙图案一定能激发起宝宝奇思脑洞。小鬼马在跳跃,低调中藏着惊喜,一定会萌翻路人。

卖萌法宝,我文艺

原来棉衣也可以如此文艺。雨滴的印花落在玫红上,巫师帽里藏着古老的童话,这简直是几米笔下的漫画。配件小包更是小处见浪漫,冬日里这样的画面真的会人暖到化掉。

卖萌法宝,我萌宠

穿上这件衣服,宝宝一秒就get到地球卖萌神兽滚滚神髓。趣萌的整体廓形,柔和的点点印花,松绵舒适的手感。一旦抱在手里,反正我是舍不得放下的!

草还没吃完又被小巴种草了?

别怪我啦,因为我对这些萌物的抵抗力是负数!

不过相信我,看到你家北鼻穿上这些萌服的样子!

妈妈吃再多草也不会蓝瘦香菇,

因为卖萌真的可以当饭吃!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毛线帽配什么衣服 10几度戴什么帽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