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拍赛区第四轮活动-天生不凡,晒出宝贝的闪亮小技能!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6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美拍第三轮#妈妈和爸爸的区别#活动中,很多爸爸妈妈对宝贝进行了采访,小巴也收集了很多宝贝的走心回答。

每个宝贝都天生不凡,总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小技能,比如说,在Balabala广告片中的资深吃货亮亮,爱看食谱的他也是个超级小厨师。

而从5岁就开始给自己化妆的Cindy,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美妆SNS,堪称00后中的KOL。

美术小能手Phia,除了擅长美工,还是一位小小服装设计师呢!

或许在爸爸妈妈看来,宝贝的一些日常小技能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如果我们为孩子打开一扇门,让TA们释放天性,放胆去做,那么这些小技能也许就是孩子们最闪亮的一面!

美拍小达人丹小妮除了能说会道,这次还向我们展示了一项新的闪亮技能!

你家宝贝的日常小技能是什么呢?只要你会唱会跳会演会说,甚至会吃会睡,都可以拍视频来参与美拍的活动!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晒出宝贝的小才艺,这一轮将评选出两个冠军,直通闪亮星童全国总决赛!还愣着干什么?快去美拍参与第四轮活动吧~还可以邀请好友持续接力哦!

参赛步骤

第一步:下载美拍APP

第二步:用美拍直接拍摄宝宝视频,编写文字时带上#闪亮技能接力赛#话题并@好友 点击发布,就成功参与咱们的活动啦!

如果已经在手机中安装了美拍APP,可以直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巴拉巴拉官方美拍账号主页,点击“关注”即可直接跳转至美拍查看精彩视频!

“闪亮技能今天起正式接力,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家的宝贝技能最闪亮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