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童装活动 出发吧,我们的亲子时光(内附福利)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5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笔笔曾经说过:有些衣服暖身,有些衣服暖灵魂.

经常看到这样的情景,宝宝拿着妈妈漂亮的衣服或鞋子在镜子前比划,让人忍俊不禁,宝宝早期的审美就是这样培养起来的。当与父母穿相同或近似款的衣服时,宝宝会很骄傲地向身边的人尽情展示!

和孩子拥有同样的衣服,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和谐,还能让父母子女的心更贴近。共同漫步在闲适的日子中,享受亲子时光。

参与活动的亲子装

亲子装,让爱更浓一点。

此活动范围:全国直营店铺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