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激情燃烧的十月 恭贺欧诗雨内衣成功签约江西李女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十月,真的是欧诗雨洪荒之力爆发的一月,继广州、浙江、安徽等多店开业之后,欧诗雨内衣今天又成功与来自江西的李女士成功签约啦!十月才刚刚过了一半成绩就这么好,可见欧诗雨内衣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感谢所有家人一直以来对欧诗雨的信赖和认可,同时也预祝新家人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欧诗雨内衣作为一个专注于健康内衣的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以呵护女性健康作为出发点,以进口3D直立棉代替了传统海绵,更好的呵护了女性的乳房健康,带来了它们更舒适透气,环保健康的内衣穿着体验,而时尚新颖的设计和绝佳的塑身效果,也给予了女性完美的身材曲线,因此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和青睐。

此次与李女士成功签约,对于欧诗雨内衣来说当然也是件喜事,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欧诗雨的品牌文化和产品将会被更多的女性朋友所认识和认可,对欧诗雨内衣未来的发展不无裨益,在此我们再次感谢李女士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和欧诗雨一起共创更辉煌的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