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飘来一阵混搭风 牛仔配什么裙装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规规矩矩做人,是法律和道德约束下的必需行为,但如果你在穿衣方面还是循规蹈矩的不行的话,那么人生不知道要错失多少乐趣咯!赶快抛弃衣橱里那些毫无新意和创意感的基础衣服,快来跟着丹尼布鲁的脚步,感受一把混搭的魅力吧!

夏季里爱到不行的雪纺裙,只要加一点心机处理,依然能成为秋日的主旋律,而且比单穿更具迷人魅力,这份秘制配方就是牛仔外套啦!当飘逸的雪纺遇上硬朗的牛仔,看似没有一点共性的相遇,谁说水火不能相容,加一双切尔西靴,做个酷酷的牛仔女郎。

如果你是一枚文艺女子,在初秋还是可以继续宠幸棉麻背心加半身裙的搭配,加一件水洗牛仔衬衫外套,给文艺加件保护套,保暖有了,文艺气质依然存留着,而且看起来更有层次,更吸引眼球。所以,如果对秋装把握不准确的话,那就穿上宠爱的夏装,再加件牛仔不就行了!

图片来源:丹尼布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