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的时尚穿搭 我爱气巧克力教你轻松穿出潮流混搭范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5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潮流趋势的变化是很迅速的,随着季节的变化和主流时尚的变化,就能轻易的带动整个服装行业的发展,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时尚的追求是永远不会停歇的,究竟什么样才是时尚的穿搭方式呢?我爱巧克力女装融合时装 、艺术、科技等先锋元素,以生动图案、独特裁剪与混搭风格为设计DNA、塑造时尚鲜明的CHOC GIRL形象。ILOVECHOC凭着大胆前卫的创意及对潮流引领的执着,成功跨界合作世界多个著名潮流品牌,共同分享多元价值,不断迸发中国时尚圈的潮流热情。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看过我爱巧克力的今年的秋季新品,一定会让你对时尚有一个新的认识和解读。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混搭风在最近几年,甚至是未来的很多年内,都是很经典的潮流元素,但是混搭讲究的不是乱搭。在颜色上和款式上也要搭配和谐。这套搭配的主体的颜色是黄色,黄色是很明亮又温馨的颜色,里面是一件黄色的卫衣,长度设计是可以当裙子穿的,而且下面还有黄色的蕾丝的设计,很飘逸,很有设计特色。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棒球服,这套搭配真的非常的有特色。

秋季的时尚穿搭 我爱气巧克力教你轻松穿出潮流混搭范

运动风的搭配是绝对不会过时的,经典的搭配是不会这是一个运动的套装的设计,主要的颜色搭配是橙色和黑色,而且款式设计是oversize,这样的设计穿起来有一种不嘻哈感,非常的时尚。运动的套装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而且也免去了搭配的烦恼。

秋季的时尚穿搭 我爱气巧克力教你轻松穿出潮流混搭范

这是一个卫衣做长的效果,卫衣的颜色也很特别,是芥末绿色,非常的耐看,领口处还是v字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胸前还有一个熊的印花,这件卫衣的材质是纯棉的,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卫衣做长的效果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的功效。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