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混搭卫衣好看吗 冬天大衣怎么混搭穿比较时尚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8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到冬季,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一件品质感满满的大衣。一件质量上层的大衣,不仅能够彰显你充满高级感的品位,还可以让你的整个冬季都在温暖的氛围中度过。

哪么大衣混搭卫衣好看吗?冬天卫衣要怎么搭配?下面就随宠爱女人一起来看看吧!

宠爱女人

宠爱女人这件牛仔蓝色的大衣,颜色复古耐看,加上过膝的长度,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并且袖口上的系带设计,更是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层次感。叠穿上一件浅蓝色的牛仔外套+一件高领的黑色卫衣+黑色的休闲包臀裙,穿出满满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

大衣混搭卫衣好看吗 冬天大衣怎么混搭穿比较时尚

复古又经典好看的格子大衣是女生冬天使用率最高的一件单品。既能时髦过人,又能保暖至上。就如这件格纹大衣,采用复古的焦糖色,融入格纹元素,极大提升了这件大衣的时尚气息,并且翻卷袖口的设计,更是让这件大衣变的时尚无比。搭配上卡其色的连帽针织衫+深咖色的灯芯绒裤,一双丝绒款高跟小短靴,轻松拉长双腿,时尚感爆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